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导读

营口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军走访、慰问营口忠旺铝业有限公司困难党员

来源:沿海产业基地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1

【字号:

分享: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今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军走访慰问营口忠旺铝业有限公司困难党员,为他送上节日的祝福,产业基地管委会副主任东林,营口忠旺铝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多等同志陪同走访、慰问。

牛艳启是营口忠旺铝业有限公司熔铸一厂的一名老党员、一位资深修模师,家中一共三口人,妻子和儿子都有病在身,且无劳动能力,全家人只能依靠他工作来维持生活及日常医疗费用,生活负担较重。王军部长详细了解了他的家庭收入、就医等情况,鼓励他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嘱咐企业负责人要为困难党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他们纾难解困,让他们没有后顾之忧。

 

 

随后,王军部长与许多董事长进行深入交谈,感谢企业多年来对我市非公党建工作的支持,并充分肯定了其在推动我市非公经济发展中做出的积极贡献,他指出,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重视、加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把企业党建根植于企业文化,让企业党建成为凝聚合力、激发活力,为推动我市非公经济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