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导读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沿海产业基地各企业,快来参赛!

来源:沿海产业基地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16

【字号:

分享: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由科技部主办的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全国性赛事,水平高、规模大、影响广,今年已经第九届。2020中国·营口创新创业大赛是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辽宁赛区)的初赛,也是我市举办的城市赛。由营口市科学技术局、营口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营口市总工会联合主办。大赛活动由启动仪式、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论坛、营口科技金融对接、电商创业培训、科技成果对接发布颁奖仪式等几个板块组成,为期一个月。

本次大赛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主题,分初创企业组和成长企业组进行比赛。

符合条件的企业自愿登录大赛官方网站(www.cxcyds.com)报名注册报名。大赛不向参赛企业收取任何费用,注册截止时间和报名截止时间分别为2020年7月24日和2020年7月31日。

今年,我市将至少组织初创企业40家,成长企业48家参加大赛,有意参赛的企业,请事先联系沿海产业基地科技局报备登记,联系人:牟誉 3888999。

同时参赛事宜也可以直接咨询大赛主办单位联系人及电话:

1.营口市科学技术局

联系人:王英彤  赵哲  2835666  2833149

2.营口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人:唐亮   6655149

3.营口市总工会

联系人:臧一楠  2892719

参赛条件:

1.企业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主要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研发、制造、服务等业务,拥有知识产权且无产权纠纷。

2.企业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且为非上市企业。

3.企业2019年营业收入不超过2亿元人民币。

4.企业注册成立时间在2010年1月1日(含)以后。

5.全国赛按照初创企业组和成长企业组进行比赛。工商注册时间在2019年1月1日(含)之后的企业方可参加初创企业组比赛,工商注册时间在2018年12月31日(含)之前的企业只能参加成长企业组比赛。

6.入围全国赛的成长组企业,必须获得2020年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入库登记编号(登记网址:www.innofund.gov.cn);对初创组企业不作此项要求。

7.前八届大赛全国总决赛或全国行业总决赛获得一二三名或一二三等奖的企业不参加本届大赛。

大赛采用公开透明、逐级遴选的评选方式产生获奖企业,初赛采用网上评审的方式,决赛采用线下路演方式进行。

往届沿海产业基地企业获奖情况

2018年,纳米克斯(辽宁)能源有限公司获得全国创业创新大赛新能源及环保材料优秀奖(全国第2名),全国创业创新大赛第三届国际新能源大赛最佳媒体关注奖,全国创业创新大赛第三届国际新能源大赛二等奖。

2019年,辽宁华隆重工有限公司获得2019中国•营口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