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导读

江苏宝众宝达药业有限公司考察团到产业基地考察

来源:沿海产业基地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22

【字号:

分享:

7月20日,江苏宝众宝达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荣一行8人来到产业基地参观考察,产业基地管委会副主任田野、住房和城市建设局局长原鹏全程陪同。

座谈会上,管委会副主任田野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园区资源和发展优势向考察团介绍了我园区概况。他强调,产业基地是一座口岸城市,有着百年通商的历史,目前,在国家的大力支持下,产业基地正在进入快速发展的机遇期,商机无限,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和良好的发展前景。产业基地将会不断完善基础设施、提升服务理念给企业提供机会和充分的资源,为企业做好服务。希望考察团能够将在园区投资建设的医药化工项目尽快转化成果、强化落实,促进双方共同提升、共创美好未来,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考察团对我园区经济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园区区位、资源、交通等条件具有明显优势,对未来投资充满信心,希望双方能进一步交流与合作,努力实现合作共赢,为产业基地经济发展作出自己贡献。

据悉,江苏宝众宝达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简称宝众宝达),是一家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医药化工生产企业。公司主要从事医药原料药、兽用原料药、轻氧化锂电池生产和销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