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导读

【沿海产业基地党建】赴丹东 走进抗美援朝纪念馆 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沿海产业基地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7

【字号:

分享:

为纪念中国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10月16日,沿海产业基地党工委组织委机关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务工作者及机关公务员共33人,到抗美援朝纪念馆开展党员、公务员职业道德培训,通过聆听历史、缅怀先烈、不忘初心、凝练党性,牢记沿海产业基地人的使命。

在纪念馆,讲解员深入浅出地解说,把参加活动的同志们带入了战火纷飞的五十年代,1950年10月,中国人民志愿军雄赳赳、气昂昂从丹东这座英雄城市开赴朝鲜战场,至1953年7月签署朝鲜停战协议。三年里无数革命英雄和先烈在这场保家卫国战争中,抛头颅、洒热血,黄继光、邱少云、杨根思……一个个鲜活的名字让大家热血澎湃。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幸福的生活来之不易,要大力弘扬和继承抗美援朝精神,不断推动沿海产业基地高质量发展。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