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导读

深圳市宝能集团副董事长张金顺一行来沿海产业基地参观考察

来源:沿海产业基地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7

【字号:

分享:

10月27日,深圳市宝能集团副董事长张金顺一行莅临沿海产业基地,通过实地考察、座谈交流等方式,就园区国际物流、高端制造等投资领域合作项目与我园区开展对接磋商,并围绕园区规划、产业发展、交通枢纽等方面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双方共商合作大计,共推项目建设,共谋发展未来。营口市副市长张显斌、市投资促进局局长范明雪,沿海产业基地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韩丹根,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东林,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昌青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播放了沿海产业基地宣传片,马昌青介绍了沿海产业基地园区建设、重点项目及入驻知名企业情况。宝能集团负责人介绍了预投资项目情况和投资计划,与会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

韩丹根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张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

他指出,沿海产业基地园区及周边交通枢纽设施完善,相关产业链配套齐全,交通物流发展方面具有绝对优势。营口港是中国沿海第八大港,东北货运第一大港,吞吐量超过三亿吨,集装箱近500万标箱,年吞吐货值7000亿元。营口市一市四港,高速铁路、高速公路纵贯全境加之域内的兰旗机场,构成陆海空立体交通体系。希望企业进一步深入考察沿海产业基地,并拿出研发、生产、利用、外销的“一揽子”项目可行性方案,我们将全力配合,做好“店小二”式服务,积极推进项目建设,争取项目早日落地。

张金顺表示,沿海产业基地是一座极具发展潜力的园区,我们对园区未来的投资环境和光明前景充满了信心。我们将大力发扬“铁军精神”,以雷厉风行、快马加鞭、日夜兼程的工作作风,紧抓“5G”时代带来的新技术新机遇,聚焦高端制造和物流园区建设,加快落地一批影响力大、品质高、前景好的精品项目,主动融入园区城市建设,与园区共生共长、相融相促。

随后,考察团一行赴营口忠旺铝业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