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导读

百威(营口)啤酒有限公司——一家来自比利时的外资控股企业,党支部首个主题党日活动在沿海产业基地明湖广场搞得有声有色

来源:沿海产业基地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04

【字号:

分享:

百威(营口)啤酒有限公司于2013年6月建成投产,是比利时百威英博集团在中国东北地区兴建的首家啤酒生产企业,总投资35亿元,占地600亩,一期产能为年产25万吨,全部达产后,将实现年产啤酒100万吨。公司党支部成立于2020年8月,现有正式党员9人,其中三分之二的党员是部门生产和管理骨干。“进一步加强党的凝聚力,使广大党员在非公企业也能找到组织,找到‘家’,从而为企业的发展及营口经济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是百威(营口)啤酒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的目的。”公司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陈升军道。

企业党支部坚持以党建带工建,以员工为中心,在维护员工权益的同时,更好地促进企业发展、维护职工队伍的稳定。公司建立了多功能党员职工活动中心,丰富党员和职工的业务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和谐的企业文化,让党员和职工在公司有归属感和幸福感。本次主题党日以“企业兴、党旗红”为主题,以党工联合的方式组织开展特色活动,极大的增强了员工的主人翁意识和企业的凝聚力。公司党支部成立以来,围绕服务企业生产经营、服务广大职工群众开展活动、发挥作用。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不断增强,党组织和党员发挥作用赢得了企业的认可,赢得了出资人的信任。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