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导读

沿海产业基地管委会主任韩丹根带队赴上海 开展考察和招商活动

来源:沿海产业基地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9

【字号:

分享:

12月18日,沿海产业基地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韩丹根带队到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管委会进行了考察调研,并参加了福斯润滑油(中国)有限公司福斯润滑油技术中心落成仪式活动,推动福斯营口项目加快实施,管委会副主任马昌青等领导同事陪同。

上午,韩主任一行三人参观了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管委会,临港新片区管委会高新产业和科技创新处处长丁眺对韩丹根主任一行3人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详细的介绍了临港新片区产业发展、招商引资、园区开发、优惠政策等内容。韩主任表示,要对标学习临港新片区的先进经验,以推动沿海产业基地高质量发展。

下午,韩丹根主任一行三人到福斯润滑油(中国)有限公司参加了福斯润滑油技术中心落成仪式并参观了亚太研发中心,并与福斯首席执行官朱庆平进行了深入交谈。朱庆平认真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未来规划以及营口项目的下一步工作计划。韩丹根主任对福斯润滑油的未来发展规划表示认可并就福斯营口项目进一步推动进行了商谈,他表示沿海产业基地将提供一流的平台、一流的环境和最优惠的政策,为项目的落地和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朱庆平对营口的营商环境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坚定合作发展信心,全力推动福斯营口项目加速建设,努力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据悉,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管委会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于2019年8月20日挂牌成立,规划建设区873平方公里,先行启动区119.5平方公里,按照“总体规划、分步实施”原则,先行启动南汇新城、临港装备产业区、小洋山岛、浦东机场南侧等区域。临港新片区是上海推进改革开放和创新发展的重要载体,是上海面向未来发展的重要战略空间,对标国际上公认的竞争力最强的自由贸易园区,致力打造更具国际市场影响力和竞争力的特殊经济功能区。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