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导读

市委宣讲团到沿海产业基地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沿海产业基地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2

【字号: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22日,沿海产业基地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营口职业技术学院思想政治教研部教研室主任吴晓彤教授来到沿海产业基地进行集中宣讲。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吴忠思主持会议并讲话。

吴教授从充分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全面理解全会核心精神和基本要求、全面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和切实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等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并就如何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谈了自己的认识体会。

会后,吴教授来到了营口忠旺铝业有限公司与企业基层干部员工进行交流,回答了员工提出的问题。

此次宣讲让全体基地人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将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产业基地落地生根,推进沿海产业基地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沿海产业基地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