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导读

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

来源:沿海产业基地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6

【字号:

分享:

2020年是非同寻常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人民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密切配合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自觉践行“营口有礼”,合力守护共同家园,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在此,谨向广大市民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大连、沈阳相继出现新冠疫情病例,“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工作任重道远。全市上下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持续巩固我市疫情防控成果。在“两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您及家人的健康,我们呼吁:

减少走亲访友和集聚性活动,少去人员聚集场所,特别是在“两节”期间,减少不必要的出行,活动范围尽量控制在本市,如无特殊必要,坚决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要自觉避免接触他人,并尽快就医。我们将严格落实省防指[2020]16号通知要求和相关规定,对从中、高风险地区来(返)营人员,一律严格执行集中隔离、核酸检测、登记报备等各项要求,坚决守护全市人民的生命安全。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没有旁观者,让我们以实际行动为打赢营口的抗疫战役做出每个市民应有的贡献!最后,衷心祝愿大家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双节”!

营口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挥部

2020年12月25日

来源:营口新闻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