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导读

市安委会对沿海产业基地进行2020年度 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考核

来源:沿海产业基地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04

【字号:

分享:

依据《营口市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办法》(营委办发【2017】28号)等文件精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于1月6日到沿海产业基地进行园区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考核工作。

考核组由市应急管理局二级调研员林玉荣任组长,市应急管理局科长王喆、朱江等11名同志组成,会议听取了产业基地党工委副书记东林对产业基地安全生产工作、三年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消防安全等情况的汇报后考核组查阅了相关资料。下午,考核组对营口金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营口福斯油品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考核。

考核组对产业基地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给予一定的肯定,提出产业基地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抓落实。盯住问题隐患落实整改,坚决防范、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