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导读

西市区政府、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管委会和五矿地产东北区域公司就开办营口市教工幼儿园举行签约仪式​

来源: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07

【字号:

分享:

5月6日下午,西市区政府、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管委会和五矿地产东北区域公司就开办营口市教工幼儿园举行签约仪式。营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金莉、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姜广伟,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明刚;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殿丰,副区长石戈;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东林;五矿地产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波,五矿东北区域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韩彬等同志参加仪式。

仪式上,金莉对多年来五矿地产为营口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肯定。她指出,五矿地产创业不忘营口教育,发展心系营口孩子,是支持营口教育事业发展的典范,这次与西市区政府、产业基地共办营口市教工幼儿园,充分体现了公司的为民情怀和社会责任,也彰显了五矿集团的格局和企业文化魅力,五矿地产的身体力行必将带动社会更多关注教育,支持教育的企业和社会力量,助力营口教育事业的发展。同时希望五矿地产将营口市教工幼儿园建成精品工程,希望西市区政府将该园打造成品牌幼儿园,成为全市乃至全省的样版园,相信在三方共同的努力下,营口的教育一定会越来越好。

刘波表示中国五矿与营口市有着广泛而友好的合作历史,五矿地产在营口市深耕15年,可以说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未来,五矿地产致力于成为优秀的城市运营商,依托营口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持续深耕。让建筑尊重时空、让建筑懂得生活,让建筑回归自然、让建筑点亮城市是五矿地产的新时代城市理想,为城市的文明发展做出贡献是五矿地产不断追求的目标。同时希望以此次合作开办公立幼儿园为契机,继续深度合作,未来能够在营口市基础教育、素质教育、产学研融合等方面持续投入,为营口市教育事业发展和城市配套功能完善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营口市西市区教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郭金英、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办公室主任郭涛、五矿地产东北区域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营口公司总经理张军分别代表三方进行签约。

下一步,西市区政府、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将持续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全力支持营口市教工幼儿园建设,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确保项目尽早开工建设、尽快投入使用。为我市的教育事业发展注入了新动力。

据悉,三方将在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五矿地产商住地块共同合作配建营口市教工幼儿园园区,营口市教工幼儿园占地6300平方米,总投资2800万元。预开设12个教学班,招收360名学龄前儿童,项目将在2022年秋季完成建设并开学。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