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导读

省商务厅领导来我园区调研

来源: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16

【字号:

分享: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推进经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推动现有经济开发区创新提档升级,近日,省商务厅开发区管理处和规划协调处郭斌处长、张姝处长一行5人来我园区调研并参加座谈。市商务局副局长李涵,沿海产业基地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昌青等同志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马昌青副主任首先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园区体制机制创新情况、园区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情况、园区对外开放情况及园区对俄经贸发展情况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张姝处长在园区对俄贸易发展问题上与与会同志进行了深入探讨,希望园区能够加强与俄罗斯方面的交流合作,积极参与到“一带一路”建设当中。

郭斌处长对我园区目前所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希望我园区能够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下发的关于园区高质量发展的文件精神,列出重点工作任务,努力扩大园区对外开放,稳外资、稳外贸,认真对标学习先进园区对外开放工作经验。同时,要强化招商力量,招引大项目,推进现有项目转型升级。持续推进园区体制机制创新改革,努力跻身国家级开发区行列。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