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导读

沿海产业基地与辽宁大红德邻食品有限公司举行项目投资签约仪式

来源: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09

【字号:

分享:

9月8日上午,辽宁大红德邻食品有限公司年产20万吨速冻食品项目签约仪式在沿海产业基地举行。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人杰主持签约仪式并致辞,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继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

会上,李人杰首先代表沿海产业基地向出席签约仪式的企业代表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沿海产业基地始终将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发展的第一要务,秉承“环境友好、潜力无限、创新体制、绿色发展”的理念,坚决做到项目建设“零障碍”、服务“零距离”,区位优势不断显现、创新动能加速蓄积、要素资源高效转化、营商环境持续改善,高质量发展的态势越来越好,招商引资取得明显成效。他强调,签约只是起点,建设才是关键,达效才是根本。他希望,项目投资企业保证投资强度、加快建设进度,实现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同时,真诚期待企业家朋友继续关心基地、支持基地、宣传基地、推介基地,携手并进、互惠共赢。

辽宁大红德邻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宇表示,在今年疫情影响下,企业项目建设依然能如期完工,年度续时产值远超上一年度同期,离不开管委会的大力支持,这是沿海产业基地卓越营商环境带来的巨大红利,企业深表感谢。企业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深度融入基地产业发展,为产业基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最后,沿海产业基地与辽宁大红德邻食品有限公司成功签署投资协议。

据悉,大红德邻在沿海产业基地新建《年产20万吨速冻食品项目》,项目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其中固定资产投资9.2亿元人民币,用地18.87万平方米。项目共分四期建设,四期工程全部建成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约30亿元人民币,利润约3亿元人民币,纳税约1.5亿元人民币。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