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导读

沿海产业基地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6

【字号:

分享:

近日,沿海产业基地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安全生产精神,分析当前安全产生形势,安排部署国庆前夕、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沿海产业基地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东林主持会议,沿海产业基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抓落实,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坚决杜绝侥幸麻痹的心理,全面杜绝重特大事故的发生;要突出重点抓落实,深化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做到事前预防、源头治理,切实消除安全生产各类风险隐患;要强化督导检查,充分发挥企业联络员的作用,将安全生产检查督导工作落实到位、督导到位,整改到位。同时,各行业领域监管部门对重点行业领域开展全覆盖督导联合检查行动,确保各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