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导读

韩丹根调研园区项目建设和企业运行情况

来源: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7

【字号:

分享:

近日,西市区委书记、沿海产业基地党工委书记韩丹根率队调研沿海产业基地项目建设和企业运行情况,先后察看了鑫磊科技年产12万吨钢丝项目、沿海集团66KV变电所及配套线路工程项目、兴元实业秸秆纤维板项目及美耐金属建筑系统、北方金属制品等在建项目和企业。沿海产业基地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昌青、委内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每个建设项目和生产企业现场,韩丹根一行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生产运营、项目进展、工程进度、下一步打算等相关情况的汇报,并在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鑫磊科技和沿海集团66KV变电所等在建项目现场,韩丹根指出,各项目建设单位要紧盯既定时间节点,抢抓年内所剩不多的黄金施工期,在保证施工安全、工程质量的同时,抢工期、赶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达效,特别是园区基础设施配套项目一定要先人一步,立足早、立足抢、立足快,提前谋划,制定好建设计划表,配齐配强工作力量,在产业项目投产运行前,率先竣工、率先满足要素配套条件。

在美耐金属建筑、北方金属制品、兴元实业等企业生产现场,韩丹根书记进车间、看生产、问效益,重点关注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对美耐建筑金属材料实验室、兴元申报纤维材料专利技术等创新发展的做法给予了肯定,并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园区要加大帮扶力度,落实好企业联络员制度,广泛开展“送政策上门”服务,从金融、财税等多个维度加大对企业的帮扶支持,确保各级助企纾困政策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各生产企业要聚焦主业,抓好生产、抓好技术创新,不断发展壮大,为营口市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韩丹根强调,项目是经济发展的主引擎,企业是经济发展的主力军,沿海产业基地要强化各类要素保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想方设法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