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导读

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管委会国网营口供电公司签订《务实合作协议》

来源: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7

【字号:

分享:

11月16日,沿海产业基地管委会与国网营口供电公司举行签约仪式,双方签订了《务实合作协议》。沿海产业基地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人杰,国网营口供电公司总经理黄旭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人杰对国网营口供电公司长期以来给予沿海产业基地经济发展的关怀、支持和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李人杰指出,“务实合作协议”的签订,既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工作相关部署,又为未来满足园区经济发展用电需求等实际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更是双方面向未来、深化合作的重要战略举措。“十四五”期间,沿海产业基地将积极推进沿海66千伏输变电等工程项目建设,进一步提升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与智能化水平,为园区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我们也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沟通合作,化解工程推进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加快电网项目落地建设,强化用电领域营商环境的优化,共同为营口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国网营口供电公司总经理黄旭代表国网营口供电公司对沿海产业基地一直以来的支持和理解表示感谢。黄旭表示,“十四五”期间,我们要坚持需求导向,紧密围绕园区建设发展需求,以最先进的技术、最优质的服务、最精准的投资力度,加快推进沿海66千伏变电站等重点工程建设,进一步完善电网网架结构,提升区域供电保障能力,为沿海产业基地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电网支撑。

下一步,国网营口供电公司将与沿海产业基地建立定期协商和跟踪推进机制,清单化、项目化、工程化推进协议落实,让美好愿景早日变成现实的美景,共同谱写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沿海实践、营电实践;在推进沿海产业基地高质量发展方面发挥应有的作用。

出席签约仪式的还有沿海产业基地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东林,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郭峰、张继成及委内相关部门负责人;营口沿海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运喜;国网营口供电公司副总经理葛延峰、李洋及国网西市公司经理韩笑、副经理尹达等领导。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