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导读

确成硅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阙伟东一行到沿海产业基地考察

来源: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5

【字号:

分享:

11月23日,确成硅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阙伟东、营创三征(营口)精细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至寻一行到沿海产业基地考察。沿海产业基地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人杰,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昌青,营口沿海开发建设集团总经理王运喜及委内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考察团一行首先对园区进行了实地考察和了解,马昌青对冶金化工重装备区南部新开发地块的周边企业和园区配套的基础设施情况做了详细讲解。

随后,座谈会上李人杰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沿海产业基地的开发建设情况和发展优势,并对东区三气源、两水厂及交通四通八达的优势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该项目的上下游原料和产品与园区相关企业能够有效优化和延长园区产业链,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

阙伟东对沿海产业基地的多年发展表达了充分肯定,对该项目在泰国目前的发展情况做了介绍,并对项目实施时的关键点进行交流,表示沿海产业基地区位优势明显,发展观念新,具有广阔的前景和无限潜力。

确成北方基地项目,拟建设10万吨/年稻壳灰法制纳米二氧化硅、10万吨/年固体硅酸钠法纳米二氧化硅及配套工程。项目总投资约30亿元,项目拟用地600亩,分期建设,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年销售额约40亿元以上,年上缴税金4亿元,纯利润8亿元。

江苏确成硅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江苏省无锡市,是一家致力于全球化生产和运营的专业绿色新材料供应商,拥有从原材料硫酸、硅酸钠到最终产品二氧化硅的完整产业链。2009年6月成立子公司安徽确成硅化学有限公司;2016年9月成立子公司确成硅(泰国)有限公司;2017年10月在福建并购成立子公司三明阿福硅材料有限公司;2019年3月正式签署法国项目投资协议,建设欧洲生产基地及研发中心;2020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5183)。目前,无锡生产基地、安徽生产基地、泰国生产基地、福建生产基地,合计二氧化硅产品产能33万吨。公司核心产品高分散二氧化硅生产技术获得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颁发的科技进步二等奖;获得140余项专利授权;荣获国家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等多项荣誉。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