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沿海产业基地​“庆七一”书画摄影展火热征集中,快来报名吧!

来源:沿海产业基地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9

【字号:

分享:

2020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隆重庆祝党的99周年华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程,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激励全园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奋发向上、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定格“雷锋文化 营口有礼”的感动瞬间,表达作为基地人深深的自豪感,抒发爱党爱国情怀及对伟大的党和产业基地的良好祝愿。沿海产业基地管委会举办以“印象新基地 党在我心中 有礼践于行”为主题的书画摄影展。

(一)书法类:在作品背面底端,请用铅笔注明作者姓名、作品名称。篆书、草书书法作品一律附释文。书法作品要求书写诗词、楹联、文赋等。为便于评审、装裱、展览,投稿作品应使用不易折断、不易损坏的书法专用材料。书法字体不限,作品由党群工作部统一装裱。

(二)绘画类:含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画等各种形式,独幅为主,风格不限,所有作品由党群工作部统一装框。

(三)摄影类:彩色、黑白作品均可;单幅或组照均可;投稿要求一律为电子文件,照片需高质量JPG格式,像素不低于3M,最大尺寸不超过20寸、不小于10寸。文件命名方式:标题-作者-联系电话-照片尺寸。所有作品党群工作部将统一冲洗放大。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