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沿海产业基地代表团随市政府赴南通参加 产业项目合作对接会

来源: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0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贯彻高质量发展理念,助推产业链精准招商,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桂清率队赴江苏省南通市参加“营口(南通)产业合作项目对接会”,推进园区对接和产业合作。

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吕岩主持,沿海产业基地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昌青进行了沿海产业基地园区推介。马昌青向参会的企业详细介绍了沿海产业基地的区位、土地、港口、营商环境等优势。在互动环节,马昌青对台下企业的提问也逐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与企业家们进行了多次交流。

此次会议共邀请92家南通及周边企业参会,其中营口市邀请49家,沿海产业基地邀请18家。通过此次南通产业合作项目对接会活动,进一步密切了营口市及沿海产业基地与南通市企业尤其是钢材下游和精细化工企业的联系,为接下来的合作拓展了空间,对沿海产业基地长三角招商引资具有重要意义。

营口市政府副市长张显斌,副秘书长吕岩、赵永胜,市投资促进局,各县(市)区、园区领导参加此次活动。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