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沿海产业基地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防疫先锋”表彰大会 ​

来源: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30

【字号:

分享:

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6月29日下午,沿海产业基地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防疫先锋”表彰大会。隆重表彰来自园区各行各业在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35名沿海产业基地优秀共产党员、15名沿海产业基地优秀党务工作者、7个沿海产业基地先进基层党组织和87名沿海产业基地防疫先锋称号。

沿海产业基地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东林,沿海产业基地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徐燕文,沿海产业基地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田野,沿海产业基地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吴忠思,沿海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总支书记崔忠志,沿海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总支副书记徐荣利出席会议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下午13时,大会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沿海产业基地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吴忠思主持会议。

党群工作部常务副部长彭飞宣读了《沿海产业基地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防疫先锋的决定》,获奖代表先后上台接受表奖,会场响起热烈掌声。

东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园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做到“四个坚持”,即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从严落实主体责任、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园区各级党组织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做到“五个从严”,即从严抓思想建设、抓干部队伍建设、抓组织建设、抓党风廉政建设、抓作风建设。全园区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扛起发展之责,在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中站排头、当先锋、争做五个表率,即争做解放思想、推进发展、保障民生、促进和谐、严以律己的表率。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