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从严从实从细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稳定的安全环境

来源: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8

【字号:

分享:

为严格落实国务院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持续深入开展好园区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安全环境,进一步巩固提升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成果,9月26日,西市区委书记、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党工委书记韩丹根,沿海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东林深入冶金化工区生产企业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委内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园区安全专家滕树生陪同。

检查组分别来到辽宁硼达科技有限公司、辽宁弘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营口汇鹏源化工有限公司等化工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安全专家滕树生就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天然气使用、危险作业管理等情况进行安全指导服务。

韩丹根强调,安全生产是不可逾越的“红线”,是必须坚守的底线,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底线思维,深刻总结,认真反思,抓紧整改;落实属地责任,发挥主体责任,层层压实责任,强化重点行业领域、重点场所、重点设备的安全监管,加大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突破重点、攻克难点,全力保障国庆和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稳定。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