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李人杰率队参加“辽宁-长三角招商周”活动

来源: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05

【字号:

分享:

近日,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人杰率队参加了由省政府在上海举办的“辽宁-长三角招商周”活动。在沪期间,李人杰一行拜访了福斯润滑油(中国)有限公司、恒泰长财证券有限公司“点对点”推进重点项目,并参加市长姚华明会见我区重点在谈项目活动。

首先,李人杰陪同姚华明市长一行参观了福斯润滑油(中国)有限公司亚太技术中心,了解公司在润滑油产品开发及应用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果,并与公司领导就营口福斯油品高性能润滑油脂扩建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李人杰一行到恒泰长财证券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并同恒泰长财董事副总经理李国维就沿海产业基地经济发展及当前金融市场状况深入洽谈。

李国维对李人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恒泰长财证券有限公司目前的工作重点,并针对全国各地当前的金融状况做了简要叙述。李人杰表示感谢,并向李国维介绍了沿海产业基地的发展前景、产业定位、区位优势等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实现资源共享,共同推动沿海产业基地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营口沿海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田野,沿海产业基地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昌青及委内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