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省安全生产综合督导组对沿海产业基地开展“三办”联合督导检查

来源: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15

【字号:

分享:

10月13日,省安全生产综合督导组到沿海产业基地开展“三办”联合督导检查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唐志权,沿海产业基地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东林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省督导组对沿海产业基地辖区内营口机场、中石化新利加油站、中石化新利加气站、庄林路137-142路段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通过检查,省督导组将发现的问题隐患现场反馈给企业,要求企业立即按照相关要求进行整改,加强现场检查,做好防范措施。同时省督导组对沿海产业基地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沿海产业基地要继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紧盯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确保各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下一步,沿海产业基地将提高政治站位,把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提高到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坚决遏制事故的发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安祥和的氛围。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