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沿海产业基地与中节能环保投资发展(江西)有限公司视频洽谈会

来源: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18

【字号:

分享:

由于近期各地疫情较为严重,中节能环保投资发展(江西)有限公司负责人无法到沿海产业基地实地考察,沿海产业基地管委会与中节能环保投资发展(江西)有限公司于近日就冶金化工区污水处理厂项目合作事宜开展一次视频会议。参会人员有沿海产业基地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人杰,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郭峰、马昌青,营口沿海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田野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视频会议上,李人杰向参加本次视频会晤中节能江西公司的各位领导表示亲切的问候,同时详细介绍了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的交通、区位、土地等资源优势及基础设施配套、优惠政策、园区评定安全风险等级、产业发展规划等情况。双方就污水处理项目及合作意向协议条款再次展开深入的交流。李人杰主任表示,若污水处理合作项目签约落地,将开拓沿海产业基地基础设施建设的新思路,有力推动园区配套要素迈上新台阶,对此我们园区各相关部门将加大工作力度,强化项目服务,全力支持项目建设,随时跟踪、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助力项目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虽然疫情暂时阻隔了现场交流的机会,但阻碍不了沿海产业基地与中节能江西公司合作共赢的美好未来,此次视频洽谈会议通过“屏对屏”连线的方式,搭建起了沿海产业基地与外地企业跨越空间的桥梁。

中节能环保投资发展(江西)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直属中央企业、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子公司,作为一家大型投资公司,公司的业务范围目前主要集中在江西省工业园污水项目的投资、建设和运营,同时兼顾绿色建筑和低碳环保产业园的开发与投资,在污水治理、节能建筑等多个节能环保领域取得重大成功。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