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李人杰带队调研园区供暖运行情况 确保让全园区居民温暖过冬

来源: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2

【字号:

分享:

11月2日,沿海产业基地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人杰率队调研园区供暖工作,沿海产业基地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郭峰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中,李人杰一行先后来到星汇奥城、御湖尊邸、书香门第、鼎尚华庭、佰仕樱溪等小区换热站及施工现场,听取了营口京诚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关于各小区供暖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各供暖用户一次网、二次网进回水温度及目前用户家中温度、是否存在问题等情况,并就做好今冬供暖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李人杰强调,冬季供暖涉及千家万户温暖过冬、平安过冬,既是重大的政治工程、民生工程,也是重要的环保工程、安全工程。营口京诚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要积极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协调联动,健全应急保障制度,提高应急保障能力,随时应对极寒天气;要集中主要力量解决好爱丁堡、鼎尚华庭、中华城等小区问题,确保供暖设施安全稳定运行;要做好服务保障,对群众反映的供暖问题及时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