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中核汇能(辽宁)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丽娜一行到沿海产业基地调研

来源: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0

【字号:

分享:

近日,为推动沿海产业基地新能源蓄能用能高质量发展,提前谋划园区新能源储能用能产业合理布局,西市区委书记、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党工委书记韩丹根与中核汇能(辽宁)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丽娜一行举行座谈,就中核汇能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独立储能项目相关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昌青及委内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座谈会上,韩丹根首先对中核汇能(辽宁)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丽娜一行来沿海产业基地考察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园区的总体情况及未来发展定位。马昌青对园区能源结构、企业用能情况进行了深入阐述。韩丹根指出,近年来,随着营口市现代化区域性城市建设步伐加快,城市用能需求不断加大,亟需探索新型能源的发展与利用,改善城市用能结构。沿海产业基地作为营口产业发展与便民生活的新城区,在营口地区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和发展前景,是在营口布局新型能源储能项目的首选地。张丽娜介绍了中核汇能公司的发展情况和在全国各地新能源项目的投资、开发、建设及运营情况。她表示,沿海产业基地作为辽宁沿海经济带上的重要节点,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良好、发展前景广阔,投资沿海产业基地是中核汇能(辽宁)能源有限公司深耕辽宁新能源市场的重要战略布局。公司将深入开展调研,希望双方尽快达成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为推动沿海产业基地高质量发展蓄能,为改善营口城市用能结构做出应有贡献。

随后,沿海产业基地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中核汇能(辽宁)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丽娜一行就中核汇能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独立储能项目相关事宜到园区进行了实地考察。

中核汇能(辽宁)能源有限公司是中核汇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隶属于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是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非核新能源产业开发建设的专业化区域公司,专门从事风电、太阳能发电、分布式发电等新能源项目的投资、开发、建设及运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