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深化项目合作 推动招商引资--长江设计公司赴产业基地交流座谈

来源: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12

【字号:

分享:

“深化项目合作,推动招商引资”,这正是产业基地以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为引领,奋力夺取攻坚之战全面胜利的真实写照。日前,产业基地广邀新老朋友开展招商考察活动,通过实地考察、深入交流,进一步推进洽谈合作,助力高质量发展。

1月11日,长江设计公司副总经理丁志良一行5人应邀来产业基地座谈交流,市社会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王子洋,产业基地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贾成海及委内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会上,贾成海详细介绍了园区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项目入驻以及远期规划等。丁志良对产业基地“加快结构调整,完善基础设施,促进产业集群式发展”的经验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产业基地按照“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思路,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核心,以优化产业结构、加速动能转换为抓手,目前已经展现了广阔的合作前景。长江设计公司愿意就污水处理、新能源等领域与产业基地展开密切合作,同时双方将进一步通过信息交流、资源共享、产业对接等方式,力争在区域性招商引资和特色产业链培育上取得新突破。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