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召开主题教育测评会议

来源: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17

【字号:

分享:

按照市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月16日下午,产业基地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测评会,产业基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贾成海参加会议,并通报了产业基地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委内各部门、各派驻机构、营口沿海城投有限公司、营口沿海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营口京诚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代表共计200余人就全委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会议指出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有力指导下,产业基地党工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推动本区域本单位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认真贯彻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委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锚定目标任务,切实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确保了主题教育达到了预期目标。

会议强调

产业基地将以主题教育总结工作为新起点,高质量抓好主题教育工作。一是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任务,持续用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二是持续发力抓好调研成果转化。牢固树立研以致用理念,着力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园区经济发展、防范化解风险、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成效。三是持续抓实问题整改。坚持标准不降,确保已完成的整改问题不反弹、不回潮。四是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及营口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主动作为,真抓实干、立足岗位作贡献。五是不断建章立制,巩固拓展成果。持续补齐制度短板,填补工作漏洞,压实制度执行,保证各项制度落地见效,在实现营口全面振兴新突破中展现产业基地更大的担当与贡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