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岁寒情更暖,牵挂暖人心”—李扬带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07

【字号:

分享: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2月7日,产业基地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扬带队到沿海产业基地消防救援大队、营口京诚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南部城区第三污水处理厂)、营口市公安局西市区分局沿海派出所、营口忠旺铝业有限公司走访慰问。产业基地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郭峰陪同。

在沿海产业基地消防救援大队,李扬向全体消防指战员致以崇高敬意和新春祝福,对他们长期以来为产业基地安全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走访中,李扬详细了解消防救援队伍节日期间值班备勤和生活保障等情况,勉励大家继续发扬“对党忠诚、赴汤蹈火”的消防救援队伍精神,保护一方平安,支持地方发展,希望他们在2024年,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园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再立新功。

在营口京诚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南部城区第三污水处理厂),李扬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了解企业未来发展规划和实际需求,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激励企业在今后的工作中笃行不怠、再上新台阶。企业负责人表示,感谢产业基地的关怀与支持,企业将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时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落实各项应急措施及假期值守方案,守牢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底线。

在营口市公安局西市区分局沿海派出所,李扬一行看望慰问了一线执法执勤人员,感谢他们过去一年为园区稳定发展作出的辛勤努力和积极贡献,对全体民(辅)警坚守岗位、保安全保畅通、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致以诚挚的问候。李扬表示,广大执法执勤人员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工作,忠诚奉献、实干担当,为辖区社会治安稳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营口忠旺铝业有限公司,李扬首先对营口忠旺铝业有限公司为产业基地乃至全市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随后认真听取了营口忠旺铝业有限公司后续发展计划,希望企业在新的一年里把握机遇,谋划发展,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营口忠旺铝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感谢产业基地近年来为企业提供的服务和支持,营口忠旺铝业有限公司将勇担社会责任,继续为产业基地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