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组织开展“岸线清洁,我们共同守护”活动

来源: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01

【字号: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广泛参与爱国卫生运动,推动园区环境卫生整治常态化、机制化,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3月1日,产业基地组织委机关干部职工到西海岸开展“岸线清洁,我们共同守护”活动,清理海岸线的生活垃圾、燃放烟花爆竹残留物、白色垃圾等杂物。产业基地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徐燕文,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郭峰参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对海岸线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将被丢弃的饮料瓶、纸屑、烟头、塑料袋等逐一收拾干净并统一运送到指定处理地点,确保周边环境不受污染。经过几个多小时的清理,共捡拾垃圾50余袋。

下一步,产业基地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动员广大干部职工持续、集中、深入地开展“垃圾清理”专项行动,营造践行和支持生态环境保护的良好社会氛围,助力营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