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巾帼展英姿 逐梦新时代——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庆祝活动

来源: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08

【字号:

分享:

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产业基地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激励广大妇女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产业基地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3月8日,产业基地(机关工会)组织开展“巾帼展英姿 逐梦新时代——”“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庆祝活动。产业基地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徐燕文,委机关全体女性职工参加活动。

与会领导为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政务服务中心工程建设项目综合窗口颁发西市区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为产业基地李响、张淑杰两位女同志颁发西市区巾帼建功标兵荣誉证书。

徐燕文代表产业基地党工委、管委会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产业基地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妇女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徐燕文表示,一年来,产业基地巾帼英雄们紧紧围绕党工委、管委会的中心工作,充分展示了“妇女能顶半边天”的别样风采,生动诠释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铿锵力量,为园区高质量发展、为营口全面振兴新突破首战告捷贡献了重要力量。徐燕文强调,今年是全面振兴新突破攻坚之年,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工委、管委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深刻理解攻坚之年重大意义,扛稳抓牢主责主业全面攻坚发力,进一步发挥主人翁作用,积极参与“巾帼建功”等主体活动,把每一个岗位都作为奋斗的舞台,把每一项工作都作为奉献的途径,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企业帮扶、营商环境优化等各项工作中大显身手,奉献才智,为产业基地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活动现场,福门雅学老师对茶礼仪、茶与修养等有关茶文化知识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大家跟着老师学习茶道礼仪,放松心情,体会茶文化的丰富内涵,在茶文化的熏陶中明心静智,现场暖意融融,茶香馥郁芬芳。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