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项目“加速跑” 扬帆正当时

来源: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5

【字号:

分享:

日前,坐落在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的辽宁大红德邻食品有限公司总投资约10亿元的新项目开工建设。

在施工现场记者看到,目前该项目正处于基础施工阶段,项目的数字化、智能化、规模化建设必将对我市的经济发展和地方速冻食品产业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据介绍,该项目为年产20万吨数字化速冻食品智能生产项目,占地面积18万平方米,共分4期建设,包括生产车间、冷藏冷冻库、污水处理站、综合楼、研发中心及其他附属设施等。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约30亿元。

2013年,辽宁大红德邻食品有限公司从大连搬迁至营口。目前,该公司拥有辽宁大红德邻食品有限公司、江苏大红德邻食品有限公司两大生产基地,拥有员工1800余人,年销售额超过8亿元。近年来,该公司每年产品销量都以20%的速度递增,因此也加快了投资的脚步。

在该公司第二个在建项目——年产4万吨速冻食品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正紧锣密鼓地进行设备安装调试。该项目总投资1.5亿元,目前配备先进管理系统的1.1万平方米大型冷库和库房已投入使用,预计今年投产,可实现销售收入近5亿元。

辽宁大红德邻食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在营口发展十余年来,之所以不断投入扩产,是因为各相关部门的贴心服务和营口市对民营经济发展的高度重视,公司收获效益的同时也收获了满满的发展信心。今年是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攻坚之年,我们也希望为打好打赢攻坚之战作出贡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