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产业基地行政审批局2020年7月16日环境保护验收受理情况的公示

来源:沿海产业基地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16

【字号:

分享:

根据《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暂行办法》有关规定,现将我局2020年7月16日受理的1个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报告表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7月16日-2020年8月13日(20个工作日)。

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调查报告网址链接:http://www.ykhjpj.cn/page61?article_id=167

联系电话:0417-3888260

通讯地址: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管委会106室

邮  编:115003

项目名称:刚和石油(营口)有限公司8万吨/年润滑油脂加工项目(阶段性)

建设地点: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

建设单位:刚和石油(营口)有限公司

验收监测(调查)单位:辽宁天晖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受理日期:2020年7月16日

注: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的有关规定,上述验收监测(调查)报告书、表全本不含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以及涉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内容。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