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营口相森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铝合金制造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示

来源: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3

【字号:

分享: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要求,对营口相森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铝合金制造项目有关情况进行公告如下信息: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如下,也可到我单位查阅纸质报告书。链接:链接:https://pan.baidu.com/s/1wUCZT7f7MGTvzIvt5hpZEg

提取码:73jr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建设项目所在区域周边居民,以及评价范围内任何关心该项目建设的专家、政府职员、普通群众等。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如下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t20181024_665329.html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可以电子邮件、电话、网站回帖等方式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提交建设单位。

建设单位:营口相森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白总 电 话:18841725279;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本公告发布后10个工作日内。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