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冶金化工重装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论证报告》 的公示

来源: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6

【字号:

分享:

根据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管委会来函申请,营口市自然资源局于2021年6月18日在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冶金化工重装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相关地块图则修改必要性专家论证会,编制单位进行了汇报,专家经质询和讨论后,一致认为:本次调整为落实《环境影响报告》的要求,开展分析论证,在不改变片区功能布局的基础上,遵循相关规定和规范,结合片区现状,对部分用地布局和道路网进行优化调整,调整后解决了实际开发需要,基础设施用地规模得到保障。防护绿地的调整,满足项目关于环保方面的要求,故专家组原则同意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管委会提出的论证报告。目前编制单位就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修改完善,现将该论证报告予以公示(邮箱:zrzyghbz@163.com 密码:g2661408),如有异议,请与以下电话联系:0417-3888143。

公示时间为2021年7月27日—2021年8月25日共30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