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环保动态

强力推进排污许可清理整顿 顺利完成“双60”工作目标

来源:沿海产业基地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09

【字号:

分享:

“3月31日,辽宁省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发证率达到76%,登记率达到86%,双双超额完成生态环境部要求的不低于60%的工作目标,总体进度排名全国第六。全省各市全部实现“双60”工作目标,盘锦市登记企业分类处置完成率100%,提前一个月完成任务。沈阳、大连、营口、辽阳、沈抚新区登记企业分类处置完成率也达到90%,进度较快。”来源营口市生态环境局网站

排污许可清理整顿是对2017年-2019年已经核发排污许可证的33个行业中,尚未领证或登记的企业进一步实施分类处置,从而实现排污许可全覆盖的重要工作。

3月份以来,产业基地生态环境局实行日统计、日报告,每天跟进清理整顿企业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传导压力,保障了排污许可清理整顿阶段性任务的顺利进行。下一步,我园区也将继续保持良好工作态势,继续加大督导与协调,确保4月底前全面完成清理整顿。同时,加快推进2020年应核发行业的排查工作。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