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招聘

营口忠旺最新招聘岗位

来源:沿海产业基地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10

【字号:

分享:


营口忠旺铝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8月18日,是辽宁忠旺集团所属全资子公司,辽宁忠旺集团有限公司是全球第二大、亚洲最大的工业铝型材研发制造商。目前已在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二期建设“年产86万吨高精铝及加工材项目”、“年产60万吨高强度、大断面铝合金挤压型材”项目。高精铝项目拟投资70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2697亩,挤压型材项目拟投资60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3282亩主要生产高精密、大断面的高附加值工业铝型材产品。主要致力于交通运输(包括铁路客车及货车、地铁、城轨、汽车、重卡、船舶、航空航天等行业)、机械设备及电力工程等领域的节能与轻量化发展,并为之提供高质量的工业铝型材产品。公司全部项目达产后预计总产值320亿元以上,拉动就业8000余人该项目的启动将弥补国内外在高精密、大断面工业铝型材加工领域的空白。现面向社会招聘:管理人员、高薪技术人员、技术工人、普通工人等几百个岗位提供给广大应聘者。我公司竭诚期待您的加入!

营口忠旺最新招聘岗位:

岗位

岗位要求

工作时间

工资

车间工人

男性,初中学历,45岁以下,从事过冶炼行业一线岗位优先录用

   四班倒/三班倒

4000-5000

维修工

男性,中专学历,45岁以下,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持有资格证书

   行政班/倒班

4000以上

电工

男性,中专学历,45岁以下,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持有资格证书

   行政班/倒班

4000—5000

天车工

男性,初中学历,45岁以下,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持有资格证书

   四班三倒/三班三倒

4500以上

基建类岗位

男性,科学历,35—45岁,从事本岗位5年以上,持有资格证书

   行政班

4500以上

叉车工

男性,中专学历,45岁以下,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持有资格证书

   三班二倒

4000

认证工程师

男性,本科以上学历,40岁以下,3年以上工作经验,持有资格证书

   行政班

4000

餐厅各岗位

服务员、厨师、勤杂工等 40岁以下,3年以上工作经验

   行政班

2800-4000

保安

男性,中专学历,35岁以下,退伍军人优先录用

   三班二倒

3700

应聘要求:   无任何违纪行为,无纹身。应聘特种岗位者需持特种作业上岗证。

福利待遇: 1、公司为员工交纳五险,保险在本企业交满三年且无违规违纪行为的职工个人所需缴纳的社会保险部分由公司承担。

           2、试用期1-3个月,工作满一年后每年增加工龄工资50元,20年封顶。

3、节日福利及年终奖。

4、公司提供通勤、食堂、浴室、工作服及劳动保护。

5、公司为外地员工提供职工宿舍(水电费自理)。

联系电话:0417-3562562/3562301     

    箱:ykzwhr@zhongwang.com

    : http://www.zhongwang.com

工作地点: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二期(二道镇)纬三路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