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招聘

招聘公告

来源:辽宁(营口)沿海产业基地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4

【字号:

分享:

营口沿海产业基地劳动事务服务有限公司因岗位空缺,向社会进行公开招聘,具体岗位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岗位1一名,本科及以上学历,广告、新闻类专业,较为熟悉宣传方面工作,有从事新媒体平台宣传工作经验者优先。具有一定的组织能力和艺术水平,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执行能力,能够严格服从组织安排,具有较强的应变能力。具有普通话等级证书。

岗位2一名,本科以上学历,公共管理类专业,2年以上人事管理或社会保险经办相关工作经历。能够熟练操作Word 、Excel等办公软件。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执行能力,能够严格服从组织安排,吃苦耐劳,任劳任怨,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较强的自我调节能力。

(二)薪资待遇

薪资面议

(三)招聘程序

应聘者应在规定时间内向指定报名邮箱提交电子个人简历一份;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学位证及相关职位所需的资格证等证书的照片文件各一份。经审核符合条件者,我公司将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通知进行面试。应聘者面试时需准备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学位证及相关职位所需的资格证等证书原件(附复印件一份);一寸同底版近期免冠正面彩色照片2张。应聘人需对个人信息简历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公司有权取消录用资格。应聘者一经录用,将与我公司签订为期3年的劳动合同。应聘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3月30日。应聘报名邮箱:cyjdrsj3888046@163.com应聘咨询电话:0417-3888900。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